唱见痴顺便砸板子qwq
本命vip店长
最近在看全职高手求同好!

  gurin  
微熱 - 鹿乃

虽然歌名是微热 但是窗外正下着小雨呢

鹿乃妹子的声线和这首歌不能再搭

带着甜而浓烈的恋爱的感觉

听歌会安心一点...希望通知书平安送到我手中

—————————————————

      呀、一头栽进去了


               看、心已经沦陷了

—————————————————

歌词大意

词曲:アリエP   呗:鹿乃

呀、一头栽进去了
看、心已经沦陷了
呐、慢慢来
看看、不要吹牛
啊、第一个就逃走了
转圈、转圈转圈绕着圈
喂、希望等我一下
心急气躁、才不要这样
啊啊、犯上了恋爱的微热
拜托还请给我一颗特效药
buruburu buruburu 全身发着抖
只有这才能止得住 这歇斯底里的
算了、现在就快点到我这边来!
理由就是 (你)是烧灼我心的 hero
简直就像要把过分的杀掉一样
不要!现在就紧紧抱住我
没有两人默契的未来
都是因为你 让我还在棉被里
呀、一头栽进去了
看、心沦陷下去了
呐、第一个就看到了
心波、又掀波纹的预感
啊啊、恋爱的微热永远见不着尽头
拜托请给我一杯酒
buruburu buruburu 忧郁的天气
这神秘的事情 想得头好痛
算了、现在就快转头看着我!
很久很久 以前的故事说
闹脾气太过分的孩子会被杀掉噢
不要!现在就更靠过来一点
没法习惯 一个人的夜
都是因为你 让我还在棉被里
算了、现在就快点到我这边!
理由就是 (你)是烧灼我心的hero
简直就像要把过分的杀掉一样
不要!现在就快紧紧抱住我
没有两人默契的未来
都是因为你 让我还在棉被里
算了、现在快转头看着我!
很久很久 以前的故事说
闹脾气太过分的孩子会被杀掉噢
不要!现在就更靠过来一点
没法习惯 一个人的夜
都是因为你 让我还在棉被里

评论(2)
热度(1)
© gu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