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见痴顺便砸板子qwq
本命vip店长
最近在看全职高手求同好!

  gurin  
夜明けと蛍 - 柊優花

放一首和夏天十分贴近的歌

优花妹子和黑云妹子唱的都很好听

整首歌意境也相当不错 高三时期的作业曲

拿到录取通知书啦心情好好

————————————————————

       我并不寒冷 因为能看见你的手心


             遍染淡淡朝霞的夜空

————————————————————

歌词大意:

黎明与萤光 

词曲编:ナブナ 
呗:柊優花
翻译:kyroslee 

看着淡淡月光不禁为之入迷 
故而连昏暗的前路亦无法看清 

依然没有察觉到自己跌倒了
夜天裹遥远的星变得模糊一片

因为找不到想要去做的事
所以装作赶急 却依然垂首低头

就连在跌倒下被人嘲笑这事
亦装作没有察觉到

仍是以无形的歌声 去幻想着清晨
於那浅浅的 浅浅的 夏日的彼方

我并不寒冷 因为能看见你的手心
淡色天空中 有着黎明的萤光

自己看起来就不过似是一抹污痕
如此般讨厌的事物增加起来

故而我想要纵身飞往地球的另一面呢
直至抵达无人的车站

直至於昨天的我相遇为止

我的内心痛苦得很啊 每当往下一看
你便又再远去了

想要做梦 将我们沾污吧
再见了 於昨日夜裹盛放的火花

看着水中映现出的花朵
看着水中朦胧的月色

若然幻想出那片夏日仍未到来的天空
你大概会取笑我吧

於拂晓之梦中 能看见那片浮月之空

若然能永不迎来清晨 如此呼吸生存下去的话
那就往遥远 遥远的 夏日的彼方去

我并不寒冷 因为能看见你的手心
遍染淡淡朝霞的夜空

此刻走於这夏日仍未到来的街道上
啊啊 苍蓝之色 黎明与萤光


其他推荐:

【柊优花】av1838520 【柊南】av1706206

评论
热度(1)
© gu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