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见痴顺便砸板子qwq
本命vip店长
最近在看全职高手求同好!

  gurin  
雨き声残响【ゆう十❤nero❤ゆきむら。 | 合唱】 -

下雨天适合听的歌

虽然是悲伤的歌但也带着些如释重负的解脱

先生的高音真的太美了

因为一个友人又把这首歌翻了出来听呢

—————————————————

若然欢笑 

只是为了守护昨天的我 

那即使我哭了也没关系吧?

—————————————————

歌词大意


雨声回响

詞曲編:Orangestar
唄:优十

寻找比自己更没用的人 
沉浸於这般的优越感之中 
但每当这样做就会有点变得讨厌自己 
回遡次元逃避现实 
但这样也不错吧? 
就这样不就好了吗? 
即使不勉强去逞强也可以吧?

向下望就能变得坚强 
因为我也不过是人啊。

吵死了 真的麻烦死了 
如此 将哭泣声 消抹掉似的 
这般的世界 我明明就想要去与之抵抗 
降雨的天空的 哭泣声却是透明的

『我不懂啊, 
我不管了啊!』 
无数次这样说道。

我们为了存在的证明 
每天都拼命过活 
在如此美妙的世界 
继续去探求活着的意义 
因为说着「那是理所当然的吧」的人们 
没有了希望就活不下去了啊

大家 在心裹某处 都是深信着来世的

若然欢笑 
只是为了守护昨天的我 
那即使我哭了也没关系吧?

呐 不止的雨 
即使鲜明地描绘出夏日的天空 
我们亦是不完美而

不成熟的呢

评论(4)
热度(8)
© gu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