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见痴顺便砸板子qwq
本命vip店长
最近在看全职高手求同好!

  gurin  
缲り返し一粒 リンver - 鹿乃

中文名的意思是:不断被替代的渺小存在

作曲的猫虫P给了这首歌毒性

2012年96猫的翻唱也进入nico年度排行榜前十

很久没听了 一听起来回忆又一涌而上


96猫:请点这里❤

佐藤莎拉拉:请点这里❤

————————————————————

从一开始就全都是谎言 根本没有契合过吧

曾如此感到兴奋的我 就像个笨蛋一样


爱著呦 这麼对我说

其实是为了诱我上钩的饵食吗


————————————————————

不断被替换的渺小存在


词/曲 猫虫P


歌词大意


以为彼此相适的错觉

连意义都失去了的言语和自觉

心中的空虚再次扩展

便哭泣著不知道该怎麼办了


已经不需要了 已经变的碍事了

虽然没有说出口但却听得见

这样的感觉你能够理解吗?

真的很讨厌啊


一直这样下去好像也不错

就这样沉溺於天真的幻想里

穿透过玻璃的微弱光线

与叹息交错著消融了


深深的深深的沉入睡眠中

於弯臂中继续描绘著

这既是最初也是最后的梦

不管哪里都没有我的容身之处 

因为


我曾真的相信 怀疑什麼的最讨厌了

以为是逐渐开始有了距离 

但是

从一开始就全都是谎言 根本没有契合过吧

曾如此感到兴奋的我 就像个笨蛋一样


爱著呦 这麼对我说

其实是为了诱我上钩的饵食吗

被装进玩具箱里

是因为玩腻了所以丢进去的吗


营造假象 表面上是特殊待遇

但倒过来看 其实不过是利己主义的态度

能够替代的人要多少有多少

查觉到这件事的人偶就立刻被汰换


被并列著 被比较著

只要稍微尝一下就马上说Bye Bye

这样的感觉你能够理解吗?

再见了


逃避不了的伤害

早已使我的眼泪流乾

就连善意的邀请也全都

看起来像是别有心机一样 为什麼


只是很方便操控而已 不管什麼都听你的

如此的尽心尽力却被推开的我

就像不断被替换的渺小存在般的 被当作消耗品

曾这麼随之起舞的我 就像个笨蛋一样


爱著呦 这麼对我说

其实只是为了驯服我的饵食吗

随意的玩弄 接著

就要连舍弃我的事情都忘记了吗


竟然是如此不在乎的语调

曾经是多方便的道具啊

但无论多麼后悔

都不会再次重来了


爱著呦 之所以这麼对我说

其实就是为了诱我上钩的饵食

无论内在到底如何都好

不过就只是喜新厌旧


爱著呦 之所以这麼对我说

其实就是为了驯服我的饵食

对你来说可能只是玩玩而已

但对我来说却是一辈子都要背负下去的


以为彼此相适的错觉

连意义都失去了的言语和自觉

心中的空虚再次扩展

便哭泣著不知道该怎麼办了


已经不需要了 已经变的碍事了

虽然没有说出口但却听得见

这样的感觉你能够理解吗?

真的很讨厌啊


营造假象 表面上是特殊待遇

但倒过来看 其实不过是利己主义的态度

能够替代的人要多少有多少

查觉到这件事的人偶就立刻被汰换


被并列著 被比较著

只要稍微尝一下就马上说Bye Bye

这样的感觉你能够理解吗?

再见了


翻译:SHIZUKA


评论
热度(3)
© gu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