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见痴顺便砸板子qwq
本命vip店长
最近在看全职高手求同好!

  gurin  
Just a game - 祭屋、takamatt

前年听的歌翻出来听还是那么好听

前奏要慢一点但是真的是一首好歌!

整首歌都让人听着听着就快要忍不住跳起来啦

最后还有其他版本的推荐/.\

————————————————————

为何 我无法直率地对你说出喜欢

为何 你不能直率地对我说出喜欢

————————————————————

歌词大意:

詞曲編:takamatt

唄:祭屋

每晚聚集於此 宇田川街的Beauty & Rudy
哀伤的细雨 朦胧了侧颜
两人在舞场最后的约会

just a game
明明仅此一晚两人舞动地板
互相凝视的眼瞳已经无法移开视线

Just a game
爱情也好恋情也罢不过是一场游戏
至少与你共同旋舞直至天明

回想起那天从助手席眺望的夕阳暮色
与照亮两人的聚光灯一样
音响师们用来煽动舞起Whiney Dance的
是从车内身历声中流淌而出的迷人曲调

小心保存著的谜题(Stand by me, Darling)
我知道无法将其解开

Just a game
尽可能地将对方的事当做玩具对待呢
那样愚蠢的两人已经无可救药

Just a game
亚当与夏娃过去所犯下的错误
数年数代之后两人依旧在重复上演

挥舞沙锤的是那调酒师 在心中低语 Love me tender
对递出Rum Coke的那只手不知为何心跳不已
在清晨来临之前想与你逃离这裏
就算不撑雨伞全身湿透也没有关系

腺嘌呤胸腺嘧啶鸟嘌呤胞密定 由遗传基因作用的引力
事到如今还能如何 Load have mercy 名为命运的斥力
分开吸引吸引分开 即使如此无法抗拒又是为何
舞动被带舞舞动舞动 飞散的是汗水抑或是眼泪

为何我无法直率地对你说出喜欢
为何你不能直率地对我说出喜欢
结果固执地粉饰真意
无聊 无趣 想哭
我只会一味伤害你

Just a game
明明仅此一夜两人舞动地板
互相凝视的眼瞳已经无法移开视线
Just a game
爱情也好恋情也罢不过是一场游戏
至少与你共同旋舞直至天明

Just a game
尽可能地将对方的事当做玩具对待呢
那样愚蠢的两人已经无可救药
Just a game
亚当与夏娃过去所犯下的错误
数年数代之后两人依旧在重复上演

————————————————————


其他版本推荐:

ゆう十xkony【av83537】   nero【av221371

评论
热度(1)
© gu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