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见痴顺便砸板子qwq
本命vip店长
最近在看全职高手求同好!

  gurin  
LUVORATORRRRRY!【kalon.×柊優花】 -

作为一个giga厨我中毒这首歌大概已经快一年了

跳跃的电子音和激情四溢的跃动感实在是太赞了qwq

reol女神的词带着调皮的色情感也是这首歌的一个特点

p优花妹子这版声线实在是太可爱了...

——————————————————

以撒下谎言的嘴唇 试着来再进一步骗倒我吧


非你不可之类的 任性话也让我再说多几句吧?

————————————————————



歌词大意:


LUVORATORRRRRY! 


词曲编:ギガP・れをる 
呗:kalon 柊优花
翻译:kyroslee 

挣脱了metaprogramming 
「喜欢」之类的是惯例的语句 
螺丝钉?螺帽?那麼就是Bad
视线对上你 战况危险
心跳不断加速 我要把你得到手啊you know?
要以美人计将你打倒啊mellow
要只令你一人SICK起来verse KICK!
呐望向这边吧Give us kiss!

以撒下谎言的嘴唇 试着来再进一步骗倒我吧
非你不可之类的 任性话也让我再说多几句吧?

(DANCE!!) 

恋爱连胜,百战磨鍊等 
撒谎大叫倾心fall down
你就如往常那样一脸无辜地望着我
「好的好的」「听一听我说话好吗!?」
不过你那样做我也不会讨厌的呢
因为我已被这突出的你打动内心呢
无法回嘴 实在说不出口!
对你摆出的愤怒的face是fake的

Wow...yeah...Wow... 

再依随多一点我吧
More More想要得到更多啊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Do!) 
(Give me Give me Give me Hug!) 
让我更加困扰吧
Wanna Wanna Be被你苦苦央求啊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Do!) 
(Give me Give me Give me Hug!) 

Love Me Baby Baby
Give Me Very Very
就如连喘息的空闲亦没有那般随心去做吧
Beasty Gimmick Gimmick
Knock Out Gimmi Gimmi
想要就这般坏掉Kock Down

Love Me Baby Baby
Give Me Very Very
对那彷似无法呼吸的人给予冲击吧
Beasty Gimmick Gimmick
Knock Out Gimmi Gimmi
想要就这般坏掉Kock Down

再听多一点我的声音
被你的言语迷惑内心啊Baby
若是被计算好的话就没意思了
我想要的是只对I(我)一人的「爱」
只会逞强的my mind
其实是察觉到了的吧?my Daring
热度改变「Why!?」都已经搞不清楚了啊
明明只要能待在你身旁就足够了

(DANCE!!) 

Love Me Baby Baby
Give Me Very Very
就如连喘息的空闲亦没有那般随心去做吧
Beasty Gimmick Gimmick
Knock Out Gimmi Gimmi
想要就这般坏掉Kock Down

Love Me Baby Baby
Give Me Very Very
对那彷似无法呼吸的人给予冲击吧
Beasty Gimmick Gimmick
Knock Out Gimmi Gimmi
想要就这般坏掉Kock Down


评论
© gurin | Powered by LOFTER